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韩正在陕西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西安4月16日电  4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陕西调研。他强调,陕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开辟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韩正到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减税降费、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情况;来到西安市曲江新区税务局,走进办税服务厅和减税降费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了解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落实等工作进展,同企业、税务干部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韩正来到汉中市武乡林场,深入基层一线的管护站、森林公安派出所,考察林业保护和国有林场改革,了解林业执法和规范化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就林业发展听取地方政府和基层林业干部意见建议。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奋战在林区一线的林业工作者和森林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

  韩正还到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展示馆,考察“一带一路”内陆型国际中转枢纽港建设进展;前往综合服务大厅,了解政务服务新模式;到中欧班列长安号编组站,现场察看站场作业。

习近平向法国总统马克龙致慰问电
赛里木湖迎客来
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
栗战书会见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
韩正在陕西调研
一季度中国对外投资252.1亿美元
蓬佩奥先生们可以休矣(望海楼)
纺织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