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中办国办印发指导意见

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5日   第 01 版)

  扫码阅读全文

  据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基本建立,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效率和保护力度明显提升,为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和资源安全、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全文见海外网,链接为http://news.haiwainet.cn/n/2019/0414/c3541083-31536573.html)

海南 改革开放靓丽名片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京
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李克强与保加利亚总理、克罗地亚总理共同为“16+1全球伙伴中心”揭牌
傣历泼水节 放灯贺新年
做好中欧关系的“加减乘除”(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