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3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委员长会议1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4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法官法修订草案、检察官法修订草案、证券法修订草案、民法典物权编草案、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药品管理法修订草案、疫苗管理法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建筑法等9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委员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工作计划,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五年规划。

习近平:推动中朝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李克强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汪洋主持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韩正出席全国绿化委员会全体会议
校园足球操展活力
意外吗?其实并不意外(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