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全球博物馆馆长论坛在京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2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邹雅婷)今天下午,全球博物馆馆长论坛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来自五大洲24个国家的40余位国际一流博物馆馆长或代表以及国内50余位博物馆馆长或代表齐聚北京。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欧敏行等出席开幕式。

  论坛开幕式现场,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和大英博物馆馆长哈特维希·费舍尔共同见证《海外藏中国古代文物精粹·英国大英博物馆卷》首发。

  当天上午,中国国家博物馆与12个国家的国家级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殊方共享——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文物精品展”开幕。

李克强分别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塞尔维亚总理、斯洛文尼亚总理、捷克总理
国际社会对中国经济有坚定信心
中国脱贫成就展亮相欧洲议会
全球博物馆馆长论坛在京开幕
中国铁路亮相莫斯塔尔博览会
黄河流域进入禁渔期
二战轰炸东京仅存美飞行员辞世
责编:陈劲松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