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谢菲尔德大学孔院搭建交流平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2日   第 09 版)

  “亚洲美食文化节”上,当地民众在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展台前试穿中国传统服装。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供图

  本报电 日前,由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主办、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与中国学联协办的“亚洲美食文化节”开幕。

  本次活动集结了谢菲尔德市及周边数家亚洲餐厅和当地国际学生社团,以美食为媒介,注重文化体验,联动亚洲文化圈,为谢菲尔德市社群对话交流搭建平台。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汉英角亮相活动现场,成为美食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在宣介项目的同时还将品牌活动“西方人眼中的中国优秀参赛作品展”带到现场,引众多活动参与者驻足参观。

  (段智鹏)

大卫:做文化交流使者
中医搭建人文交流之桥
我在加拿大学中文
谢菲尔德大学孔院搭建交流平台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