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人民太极平台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09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立风)“人民太极”平台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国家各部委及地方各部门的领导,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机构、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太极拳界各大流派传承人以及众多产业界和媒体界人士近300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人民太极”平台是一个聚焦太极运动的高规格产业平台,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人民网人民体育的综合价值和自身优势,全面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太极相关产业发展,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提升人民健康获得感和幸福生活指数。

  未来,“人民太极”将普及推广太极拳及太极养生功法,促进太极拳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太极及相关产业发展,通过体医融合、医养结合,针对职业病、慢性病、常见病,研发、推广运动处方,促进养老养生,应对老龄化社会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力,推动太极拳的发展,推动太极拳乃至太极文化更好地融入生活。

全民健身正当时
人民太极平台启动
问诊路上
今年雪季河北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超千万
援赞比亚医疗队和军医组深山义诊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