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04日 星期四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0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3日举行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党组书记栗战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统筹改革发展稳定的法治需求,谋划法治建设规划,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行使职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百余中央部门晒预算
华裔少年感知传统文化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李克强将赴欧举行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正式访问克罗地亚
中欧双方应着重处理好三对关系(望海楼)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赵乐际在江西调研
韩正出席降低社保费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