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中国驻英大使在英议会宣介两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03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伦敦4月2日电  (记者梁希之)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1日邀请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就中国两会发表主旨演讲,分享对两会和中国未来发展的看法。

  本次活动由中国小组副主席、上院议员克莱门特-琼斯主持,议会上下两院议员30多人出席活动。刘晓明在演讲中主要回答了英国议员们所关心的中国经济前景、改革开放走向和中国外交未来方向等问题。

  刘晓明说,今年两会再次发出了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的坚定信号。中国改革开放未来将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加速推动:一是迎难而上,不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二是化危为机,不断完善对外开放格局;三是积极有为,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去年达31万亿元
造福一带一路18个国家和地区
地球彩带:贵州百里杜鹃
昔日水电站 今朝变书吧
中国驻英大使在英议会宣介两会
“犹太人在天津”图片展在以举行
以生命赴使命 用热血铸忠魂
“校长(园长)陪餐制”正式实施
中关村国际青年创业平台启动
童装课堂助力特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