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01日 星期一

八一学校与爱丁堡大学开启合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01日   第 09 版)

  学生们参观实验室

  本报电  日前,北京市八一学校国际部与英国爱丁堡大学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爱丁堡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海外高中院校开展如此深层次的合作在该大学的历史上还是首次,他们非常注重八一学校的良好声誉和教学质量,以及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和富有挑战的课程设置,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打通双方人才培养的经脉,建立人才输送的通道。

  日前,八一学校师生共同组成的团队到爱丁堡访问,为了让中国学生有丰富的学习体验,爱丁堡大学安排他们走进大学一年级的真实课堂,与学长们一起聆听生物课、化学课和小型讲座,体验不同的授课形式。

  (薛瑞勇)

国际教育巡回展的留学新风向
近距离感受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看海外)
八一学校与爱丁堡大学开启合作
新东方和QQ音乐跨界再合作
美国游学机构进入中国市场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