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01日 星期一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

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01日   第 01 版)

  扫码阅读全文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意见》提出,力争到2022年,我国冰雪运动总体发展更加均衡,普及程度明显提升,参与人数大幅增加,冰雪运动影响力更加广泛;冰雪运动竞技水平明显提高,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实现全项目参赛,冰上项目上台阶、雪上项目有突破,取得我国冬奥会参赛史上最好成绩;冰雪产业蓬勃发展,产业规模明显扩大,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链日益完备。

  (《意见》全文见海外网,链接为http://news.haiwainet.cn/n/2019/0331/c3541083-31527336.html)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习近平向第30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会议致贺电
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
穿汉服 赏春色 学竹编
上海拨通首个5G手机通话
一带一路缘何深受青年青睐(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