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2019中国青年策展人奖聚焦“社交智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27日   第 10 版)

  本报电 2019中国青年策展人奖(Hyundai Blue Prize 2019)日前在北京现代汽车文化中心启动。

  今年比赛的主题为“社交智能”,将继续通过公开招募和提名的方式募集选手。初审团向复审团提名参赛选手的同时,还会从海选选手中选拔出10名选手,与被提名选手一同进入复赛选拔。复赛中,专家评委将通过选手提交的文章、方案和展览计划等参赛材料选出6名候选人入围决赛。而最终的两位获奖人将由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的现场选拔和大众投票票数综合产生。

  获奖者将分别获得由现代汽车提供的60万元人民币展览经费,以及在现代汽车文化中心举办获奖展、走访全球一线艺术机构的机会。

  作为在华的重点艺术项目之一,中国青年策展人奖是韩国现代汽车用艺术连接科技、社会和未来的桥梁。自2017年开办以来,其不仅在中国挖掘了许多优秀的青年策展人,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国际性空间和平台。 

  (任 铭)

千年“盐穴”华丽转身绿色能源中心
携手40载 中法科技合作正青春
2019中国青年策展人奖聚焦“社交智能”
图片报道
寒武纪大爆发极盛期“化石宝库”被发现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