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新东方与麦克米伦达成合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25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日前,麦克米伦教育(Macmillan Education)与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此次合作以麦克米伦教育最新的Global Stage系列教材为基础,为中国儿童及青少年开发并全线定制语言素材和学习内容,共同打造适合中国孩子的Global You系列学习产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表示,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对于新东方而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起源于教育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与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希望孩子能更早地接触国际教育,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产品针对的正是这样的客户需求。

  据介绍,本次合作中,新东方作为引进麦克米伦教育最新教材的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根据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将“语言+文学”课程结合成Global You语言教材,为中国低龄学习者定制线上线下教学内容及线上资源。通过语言课程搭建系统的语言知识体系,辅以文学课程的内容补充,加强语言在场景中的输入与应用,同时在阅读中习得阅读技巧与策略。定制教材延续了原版教材的优势,加入了素养培育板块,旨在培养学生的自我意识、思考意识、交流意识与技能以及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

  (薛 梓)

旁征博引的“艺术”
学术规范那些事儿
新东方与麦克米伦达成合作
哥大首届中国舞展“镜花水月”收官
留学考试教学研讨会举办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