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进驻”香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19日   第 04 版)

  本报巴彦淖尔电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政府对外消息称,该市精心挑选的瓜子、雪花粉等优质农畜产品3月17日启程运往香港特别行政区。

  17日上午,两辆装着三胖蛋瓜子、恒丰雪花粉等优质农畜产品的卡车驶出巴彦淖尔市,预计将在3月20日经深圳海关,最终到达位于香港尖沙咀新世界中心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

  据了解,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拟于4月24日在香港举办开馆仪式暨“首届内蒙古·香港绿色农畜产品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香港设立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将用于扩大内蒙古对外开放格局。该展馆总面积1322平方米,其中设立了200平方米的“天赋河套”品牌展区。

  据介绍,巴彦淖尔市将组织33家优质农畜产品企业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产品推介活动,参展的193种产品计划分两批发往香港。

解放军驻澳部队参加公益献血
腾讯要“登台”,民进党上演“惊声尖叫”(日月谈)
横琴与澳门大学共建产学研基地
图片报道
鄂15所高校免试招台高中毕业生
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进驻”香港
于魁智:来台湾表演就像回家
台铁横式老车票将改为直式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