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台湾阿里山樱花季登场

首度启用自动售票机

钟 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15日   第 04 版)

  2019年台湾阿里山樱花季已于日前登场,鉴于每年樱花季都涌入大量人潮,台湾林务局嘉义林区管理处将首度启用自动售票机,另增加大门售票人力、免费区外接驳、游乐区外车票门票共购等多元服务,同时提供高效旅游攻略,让游客入园赏花更便利。

  受到暖冬影响,从2月底起,就有不少台湾民众到阿里山赏花,每日约涌入1.2万名游客,不少人抱怨售票口不足,等待时间长等问题。

  嘉义林管处表示,现有3个窗口分流服务散客、小客车、大客车,花季时还将聘请更多人力进驻提供服务。

  2019年嘉义林管处在入口转运站增设3台自动售票机,林管处表示,测试后已于3月5日启用,只要在大门完成验票后即可直接通关入园。

  林管处推荐游客下载“阿里山赏樱趣APP”,浏览赏樱景点及地图,花季期间的每个周三,森林铁路文资处还将协助提供沼平阿里山线蒸汽火车头加挂桧木车厢,摄影爱好者可拍摄蒸汽火车与樱花,别有一番风味。

澳门举行“警民同乐日”
中华技艺 薪传火继(看台湾)
台湾阿里山樱花季登场
穿行楼宇间,最有大都市味道(游香港)
香港3岁女童国际绘画大赛夺冠
责编:汪灵犀 邮箱:hwbzp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