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两会代表委员履职风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15日   第 07 版)

  3月5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的贵州代表团代表着少数民族盛装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邓 刚摄(人民图片)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马正山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摄

  3月1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这是何庆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摄

  3月1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这是委员们在认真听会。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政协委员王艳霞(前右)、姚明(前左)在“委员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才 扬摄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全国政协委员韦昌进在“委员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摄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陈百灵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摄

两会代表委员履职风采
责编:王丕屹 陈菲扬 邮箱:chenfeiya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