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10日 星期日

李克强栗战书赵乐际分别参加一些代表团审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10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9日分别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李克强在吉林代表团参加审议。李克强希望吉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东北振兴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改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释放国有企业、民营经济活力,做强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产业,加快培育新动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农业,保障粮食安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办好就业、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民生实事,增进人民福祉。

  栗战书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栗战书说,希望重庆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赵乐际在贵州代表团参加审议。赵乐际说,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代表委员:海归返乡大有可为
海外侨胞:为乡村振兴献侨力
毛致用同志遗体在长沙火化
李克强栗战书赵乐际分别参加一些代表团审议
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二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