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参加审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06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刘奇、易炼红、李洪亮等代表围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江西实际发言。栗战书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讨论。

  栗战书表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良好开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这条主线,是一个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的报告。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栗战书强调,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最为根本的就是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正是因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保证了中国这艘巨轮在惊涛骇浪中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正是因为全党全国上下做到了“两个维护”,形成了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开创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栗战书希望江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这次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汪洋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确定发展目标切实可行,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汪洋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有效应对一系列风险挑战,三大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改革开放迈出坚实步伐,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发生历史性变化。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汪洋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四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创新能力、培育发展动力、释放内需潜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奋勇争先。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河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沪宁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王沪宁表示,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沪宁希望河北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全省之力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黑龙江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赵乐际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部署切实可行,是一个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赵乐际希望黑龙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黑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打好发展组合拳,走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路子。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陕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韩正表示,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直面问题,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韩正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陕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贯彻落实“五个扎实”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奋力谱写陕西发展新篇章。

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去嘎查,路怎么走?”(两会现场观察)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参加审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6%—6.5%,含金量够足!(望海楼)
责编:任 涛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