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7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潘旭涛、田春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阿里巴巴公益共同主办的“来自熊猫国度的礼物——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项目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馆的响应,目前已有11个国家成为首批国际爱心包裹合作伙伴国。

  国际爱心包裹由书包、基础文具、美术用品、益智玩具、生活用品五大类构成,共105个单件,捐赠标准为100元/个。

  该项目于2009年4月26日启动,是一项全民公益行动。2018年,该项目开始了国际化试点,在尼泊尔、柬埔寨、纳米比亚和缅甸试点发放5万多个爱心包裹。2019年,国际爱心包裹计划发放20万个以上。

三地通 人心暖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颁授
希望朝美领导人河内会晤成功
金正恩特朗普分别抵达越南
流失海外壁画“再现”北京
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启动
感受社会稳定认可去极端化措施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