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韩正在云南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昆明2月26日电  (记者赵超)2月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云南大理、昆明,就当前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调研。

  在大理白族自治州,韩正重点考察洱海保护治理情况。韩正来到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洱海监控预警信息管理平台运行情况,随后深入大理市部分村镇实地考察。韩正还登船查看现场水样检测,听取专家对源头治理的意见建议。

  在昆明市,韩正来到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产学研对接、劳动力成本、市场销售等情况。

  韩正到云南白药集团,考察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参观云南白药博物馆。

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守好祖国疆域一草一木
汪洋主持政协主席会议
“海洋地质九号”青岛出征
赵乐际在天津调研
韩正在云南调研
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的正确选择(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