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汪洋主持政协主席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和《全国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主席会议2019年学习计划;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并提请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围绕当前国际战略形势进行了主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守好祖国疆域一草一木
汪洋主持政协主席会议
“海洋地质九号”青岛出征
赵乐际在天津调研
韩正在云南调研
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的正确选择(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