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7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孙懿)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这次常委会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准备。会议议程包括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等。

  又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又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26日分组审议了拟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栗战书委员长参加审议。

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守好祖国疆域一草一木
汪洋主持政协主席会议
“海洋地质九号”青岛出征
赵乐际在天津调研
韩正在云南调研
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的正确选择(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