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转载排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22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多个国际智库研究报告积极评价中国贡献 “一带一路”堪称最受欢迎公共产品》

  转载情况:约51次,英中时报、葡新报、委侨新闻网等转载

  作为全球发展合作的新平台,“一带一路”既推动中国走向世界,又将中国发展机遇同沿线和世界各国分享,让各方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和“便车”,为推动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提供了新的可能,彰显出推动构建人类美好未来的“中国智慧”。

  瑞士世界经济论坛发表题为《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秩序,这是我们的做法》的报告,盛赞“一带一路”倡议对世界秩序变革的作用。报告认为,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没有改变的是,许多国家仍然用所谓的“规则”来掩盖其权力野心,以使扩张合法化。这加剧了跨大西洋核心国家拒绝接受全球秩序变化的倾向。

  (栏目编辑:李  贞)

网友心声
“故宫灯会”刷爆中国新媒体
转载排行
早春农事忙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