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大赛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18日   第 07 版)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原创大型创意季播节目《哎哟,没想到!——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大赛》日前启动。

  大赛依托央视少儿频道创意栏目《看我72变之创意少年》,聚焦6至14岁核心观众群,从即日起至2019年暑假,集结全国少年儿童,通过“发现创意少年”“展示创意少年”“激发创意少年”“成就创意少年”4个阶段的比拼,全方位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思维,激发创造能力,提升孩子们的人文艺术修养和科学素养。

  最后的3支团队将在演播室“艺术化”呈现创意作品,通过评委会点评和投票,决出全国冠亚季军团队及单项奖。大赛将制作成10期电视节目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关  昀)

文化意义与市场探索
电影《流浪地球》广受赞誉
以科技成人之美 助青年智造将来
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大赛启动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