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13日 星期三

央行、外汇局联合出台新规

支持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13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邱海峰)12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通知,明确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参与股权激励所涉资金的管理原则,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稳步提升境内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程度。

  根据通知内容,明确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参与股权激励所涉资金实行登记管理,境内上市公司及其外籍员工可凭业务登记凭证直接在银行办理相关跨境收支、资金划转及汇兑业务,无需事前审批。

  此外,上市公司外籍员工参与股权激励所涉资金可由外籍员工自主选择参与资金来源。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参与股权激励所需资金,可以来源于其在境内的合法收入或从境外汇入的资金。

中国为世界经济注入正能量(锐财经)
科普课堂 走进社区
支持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
A股再普涨股指呈现三连阳
最大清洁煤电供应体系建成
去年实现旅游总收入5.97万亿
宁夏贫困县基本用上自来水
共享汽车服务春运
北关老街走秀旗袍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