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漳州打造“温暖中国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邹欣妍)中国春节期间,“花样漳州·温暖中国年”系列活动在福建漳州市举行。

  据悉,本次“花样漳州”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漳州生态文化旅游优势,着力打造年味土楼之旅、畲乡风情之旅、朝圣祈福之旅、清新呼吸之旅、浪漫滨海之旅、亲子休闲之旅、赏花摘果之旅、寻味美食之旅、金汤养生之旅、古韵乡村之旅等新春旅游十大主题线路,同时推出近50场次的文艺演出、特色民俗体验活动和新春旅游优惠活动,向世界展示“花样漳州,美不胜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魅力形象,吸引带动更多境内外游客在春节期间到漳州品味“中国年、闽南情、漳州味”。

  系列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漳州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小华表示,漳州山海相连、四季如春,天天花开、处处皆景,致力于打造“世遗品质、原乡情怀”的全域旅游目的地,诚邀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漳州,和家人一起悠闲发呆享生态、赏景筑梦深呼吸,感受闽南文化的别样风味,感受漳州的山之美、海之韵、花之香,过一个“花样”的幸福年。

新能源汽车发展是方向(锐财经)
节后大开工
1月外储增长152亿美元
中国债券纳入彭博指数
A股猪年开门红
漳州打造“温暖中国年”
侗寨民俗“闹春”
新春招聘“火爆”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