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中国登记社会组织超81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11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罗争光)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数据显示,截至2月9日,全国社会组织数据系统显示全国登记社会组织已超过81.6万个,其中民政部登记社会组织2300个。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社会组织快速发展,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力度也越来越大,已成为一支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提供方便、创造条件,及时解决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将依法对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中弄虚作假的行为进行公开曝光批评,对假借扶贫名义搞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予以打击。

中国游客海外过春节
中国城市经济赛跑开新局(锐财经)
中国登记社会组织超81万
文化庙会贺新春
贵州省高院护航民企成长
招行个人储蓄账户突破1亿
中国黄金消费量连续6年全球第一
外国友人体验中式传统婚礼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