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民族品牌撑起大国脊梁》播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2月11日   第 07 版)

  日前,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民族企业发展的专题纪录片《民族品牌撑起大国脊梁》在人民网上线。

  该片由人民网出品,以飞鹤乳业、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吉利集团、苏宁易购四家民族企业为代表,从四家企业的发展脉络,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食、住、行、网的不断变革。

  该片以“人物深度专访+企业外拍”的拍摄方式和视频加图文的复合形式呈现,力求达到风格朴实质感有温度,通过30分钟的专题片突出体现民族企业历史和家国情怀。该片呈现的民族企业严把质量关的细节操作以及强烈的百姓生活今昔对比,很容易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

  (马  强)

周星驰王宝强打开喜剧的11个问号
生命火花冰雪中绽放
上演新春“合家欢”
《老酒馆》打造四新剧 高满堂刘江强强联手
《民族品牌撑起大国脊梁》播出
《三变 山变》讲述脱贫攻坚故事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