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泗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梅仁)近年来,安徽省泗县县委、县政府通过建立目标引导、政策扶持、项目带动、典型示范机制,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泗县小宋中心村以发展梨树种植业为主,观花旅游业为辅,带动村民脱贫致富。2018年4月,泗县小宋中心村首次举办大庄镇小宋梨花节,以富有特色的热销品牌梨和观花旅游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人气大增。2018年,小宋中心村通过考评验收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和省级旅游示范村。

  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介绍,2018年,泗县进入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村共有5个,84个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标准验收。2019年,泗县将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本年度实现全县脱贫的目标。

红包来了,换车换家电去(锐财经)
龙腾狮舞闹新春
5G商用终端有望年中出现
“欢乐春节”首次登陆冰岛
脱贫,自强不息一定行!(新春走基层)
泗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全球生态旅游大使总决赛举行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