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台民间机构推出“中华文史哲丛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28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台北电  (记者刘斐、章利新)台民间机构孙文学校1月25日在台北发布“中华文史哲丛书”,希望借此拨乱反正,反制民进党当局的“去中国化”政治操弄。

  该套丛书共7册,包括中国“历史基本读本(上下册)”“中华文化基本读本(《论语》、《孟子》)”等。未来,丛书还将增加3本文言文读本。

  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表示,“去中国化”的政治操弄造成当下台湾年轻人不了解中华文化,致使社会出现了很大的身份认同问题,也不利于两岸关系发展。“希望通过这套书的普及,可以起到拨乱反正的作用,让更多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香港再获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
岛内绿营头目争当“网红”
澳门立法会通过修改国歌法法案
全国青少年冰雪艺术创作活动颁奖
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美国演出
“香港百年·历史光影”摄影展启动
台民间机构推出“中华文史哲丛书”
马来西亚青少年晋江寻根
首次两岸春节包机上,我热泪盈眶(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
责编:任成琦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