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北京举办侨界公益慈善迎新会(侨情乡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28日   第 06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贾平凡)近日,在一片热闹喧腾的歌舞声中,“朝阳春早,情暖侨心——2019侨界社团公益慈善迎新会”拉开帷幕。北京市朝阳区的侨界老领导和代表、朝阳区侨联海外顾问、侨界社团代表、朝阳区涉侨组织、朝阳区基层侨联组织、养老协会代表等400余名侨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迎2019农历新年的来临。

  此次活动是由朝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朝阳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朝阳区华商会共同主办,得到众多涉侨企业以及朝阳区涉侨组织、驻地在朝阳的首都侨界社团的大力支持。

  活动在传统的迎新会形式上加以创新,植入公益基金APP发布、爱心捐款、爱心小拍卖、非遗文化传承艺术展示及产品拍卖等公益慈善元素,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注入“侨爱朝阳”新风尚。活动还充分发挥各侨界社团优势,带来了舞狮、印尼民歌、泼水节之舞等各地特色节目,体现睦邻友好,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展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澳大利亚金矿的中国故事
在南非做公安局长(侨界关注)
情系教育的文化使者
“欢乐春节”亮相白俄罗斯
北京举办侨界公益慈善迎新会(侨情乡讯)
责编:李嘉宝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