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24日   第 10 版)

  青岛添4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总数已达39家

  本报电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5部门联合发布第25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全国共新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118家,青岛的海洋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华瑞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4家在列。据悉,自开展认定20年来,青岛已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39家。

  

  青岛海关与韩国仁川海关达成六方面合作共识

  本报电  2019年1月9日,青岛海关与韩国仁川海关交流合作会议在韩国仁川召开,双方对近年来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根据此前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关与大韩民国仁川海关关际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固体废物监管执法合作、AEO互认合作、推进中韩自贸协定实施、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口岸通关合作和能力建设合作等6个方面达成共识。

  (刘  箫)

青岛开启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
超八百亿美元货物进出口的“成色”
资讯速递
青岛港A股上市
责编:叶 子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