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工行推出故宫主题特色网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王俊岭)中国工商银行与故宫博物院合作,日前推出“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活动。工行北京市分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500余家网点布放故宫元素,并精心打造50余家以故宫为主题的特色网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春服务文化活动。

  据介绍,在工行故宫主题特色网点,除了能观赏到故宫原汁原味的福字、宫灯、春联等节庆装饰,各网点还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以及互动游戏。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工行将举办一系列具有金融和工行特色的“故宫陪你过大年”活动,把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文化精神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出去、推广开来。

上海人均GDP突破二万美元
王岐山访问瑞士
“中国娃”喜迎中国年
质疑中国经济增速?看事实!(锐财经)
工行推出故宫主题特色网点
“第二课堂”丰富校园生活
国开行资产额达16.2万亿元
淄博推动“便捷获得信贷”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