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18日 星期五

香港玩具展开幕

智能玩具大热登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18日   第 11 版)

  据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张雅诗)色彩缤纷的玩偶、启发创意的积木、刺激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射击游戏……多款别具特色的玩具产品日前亮相第四十五届香港玩具展,其中智能玩具成为热门展品。

  这一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贸易展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100家商家参与。

  玩具展云集2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玩具产品,“智能玩具”展区则展示各式各样加入了创新科技元素的玩具和游戏,其中不少产品利用了近年大受欢迎的AR和VR技术,大大提升趣味和互动性。“STREAM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则展示具备科学、技术、机器人、工程、艺术和数学元素的益智教育玩具和游戏。

  香港贸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香港玩具出口总值达452亿港元,同比升1.6%。

用瓷艺展现中国文化自信(人物志)
台北夜市推迎春节活动
智能玩具大热登场
《平安扣》:再现两岸血脉情缘
行摄香江
想说结婚不容易
岛内部分餐饮业“涨”声响起
责编:汪灵犀 邮箱:hwbzp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