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

第五届金融分析大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15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罗兰)日前,2019中国第五届金融分析大会发布的《全球金融投资走势预测白皮书》预测,黄金(含白银和账户金)是2019年最有盈利潜力的品种。

  金融分析大会理论委员会首席研究员赵相宾分析,2019年黄金基本趋势向上,有机会突破1400美元/盎司。白银2018年探了两次2015年的底部,后市非常看好白银,据白皮书预测,白银是明年黑马品种。

  2019中国第五届金融分析大会由金砖汇通联合富锐达等机构举办,主办方今年首次发布了账户金银走势的预测,就是纸黄金、纸白银。

  来自金砖汇通的首席分析师明光介绍,影响账户金的主要因素是国际黄金价格,次要因素是人民币汇率。供应方面,金矿生产量逐年增加。需求方面,黄金首饰的需求占比最大,央行的储备也在逐年增加。明光认为,随着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汇率对账户金的影响逐渐市场化,账户金2019年将会创下近年来的新高。

中国外贸再次领跑全球(锐财经)
小绸伞“撑开”新生活
北京GDP将突破3万亿元
QFII额度增至3000亿美元
第五届金融分析大会举行
中国成为全球网络慈善重要力量
新春佳节 积木添趣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