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腾讯将举办青少年科学小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记者彭训文)腾讯公司近日发布消息,首届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将于1月20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腾讯公司主办。已故物理学家霍金之女、科普作家露西·霍金、医学家查尔斯·采斯勒等数十位科学家、科普学者将与会,并回答现场青少年提问。会上,腾讯将与知名杂志《科学》发布“青少年科学看点榜单”。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未来的教育需要更多人携手,共同呵护孩子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只有不断得到鼓励,孩子们才能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发现前人未知的奥秘。这是科学发现与技术创新的基础。科学小会正是一项尝试让更多孩子展开想象的翅膀、追逐好奇心的科普活动。他说:“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对我们生活的世界着迷。”

不让“注销难”困扰企业(锐财经)
迎腊八 品民俗
俄央行增加外储中人民币占比
腾讯将举办青少年科学小会
蒙古族服饰走俏春节市场
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举行
建设没有“城市病”的城区
“三下乡” 暖人心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