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12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十八次双周协商座谈会11日在京召开,围绕“促进共享经济健康发展”建言资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以鼓励创新、包容审慎为导向,促进共享经济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13位委员和专家、企业代表围绕共享经济的治理机制、监管方式、制度保障、法律法规和信用体系建设等建言资政。80多位委员在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上踊跃发表意见。

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会
王岐山会见塞拉利昂外长
党建制度改革 立规矩 去顽疾 正风气
老挝向中方移交191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