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11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视频来了!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网友“普通一兵”

  新年新气象,中朝关系新起点。

  网友“李跃国”

  在新的起点,续写中朝友谊的未来。

  网友“张桂兰”

  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中朝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领导干部打招呼、批条子干预司法,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网友“阚俊源”

  法律是解决纠纷的最后一道底线,应当加大查处司法领域腐败问题的力度。

  网友“大鱼鱼”

  领导干部应当以身作则,不能搞歪门邪道。

  网友“曾泱钦”

  一次不公正的判决,危害比十次犯罪还大,如同污染了河流的源头。全面依法治国,立法、执法、司法、守法,一个环节都不能少。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整治秦岭违建别墅,带给我们三大警示》

  网友“厚德载道施文”

  回头看相当重要。一些人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但是古话说得好,“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纸永远包不住火”。

  网友“百事可乐”

  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打“老虎”重要,打“苍蝇”也重要。

  网友“心毅”

  形式主义、弄虚作假、阳奉阴违,就是不讲政治、就是最大的腐败,人民群众对此深恶痛绝,必须铁血整治。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整治秦岭违建拍成了专题片,背后大有深意》

  网友“第三只眼”

  该抓的抓,该处分的处分;还秦岭青山绿水,还陕西一个纯净的政治生态。

  网友“知乎者也”

  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那一瞬间感动我们的孩子,现在过得怎样了?》

  网友“hua怜”

  祖国的花朵,需要好好爱护。

  网友“梦小葵”

  孩子们的笑脸,温暖了冬天。

“他们才是最值得追的星”
网友心声
冬景如诗画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