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健康家庭公益中国行”郑州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08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黄伟伟)“走百城进千乡 健康家庭公益中国行”活动近日在河南郑州启动。据悉,此次公益行整体计划历时一年,以郑州为起点,走进河南、天津、山东、广东、四川、湖北、北京等省市的百余所城市、近千个乡镇,深入社区,邀请领域专家、专业讲师,为广大居民带来健康家庭公益讲座,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法制知识,传递安全意识,帮助万千家庭提升风险防御能力。

  本次活动由综合社区服务机构中经国富联合全国营养健康产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中经国富官网推出了种类丰富的知识科普栏目,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习经济金融、健康养生、子女教育、法律法规、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知识内容。

新年,从运动开始
喜看健身新气象(七彩絮语)
沪公立医院门诊超三成患者预约就诊
“健康家庭公益中国行”郑州启动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