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成都国际残疾人摄影展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05日   第 02 版)

  本报成都1月4日电 (记者陈劲松)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四川省残联和成都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成都国际残疾人摄影展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博览城开幕,国内外摄影界嘉宾及成都市残疾人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摄影展共收到来自19个国家的上千名摄影家创作的摄影作品4000余幅,此次展出其中600幅。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生动反映了残疾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也展示了成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独特的天府风貌。

确保落实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政策
2019年首趟中欧班列出发
美方来华旅行提示经不住推敲
全力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障儿童公益音乐会在京举办
成都国际残疾人摄影展开幕
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开铲
2019 惠民新政有哪些?
猪年未到饰品俏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