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安徽民企迎来一揽子用地新举措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02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合肥1月1日电 (记者姜刚)保障合理用地需求、降低用地成本、鼓励盘活使用存量用地、不动产登记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记者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该厅近日推出一揽子新举措,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保障合理用地需求方面,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提出,在编制全省国土空间规划时,各地要充分考虑民营经济发展对土地资源的需求,在规划时间、空间、结构分布上进行科学合理、适度有序的安排。统筹调度年度土地利用计划,积极盘活存量土地,通过各种途径增加土地供给,满足民营企业在新建、改建和扩建项目中的合理用地需求。鼓励民营企业利用现有存量工业用地,兴办高新技术产业、创业创新平台等国家支持的新产业、新业态建设项目。

  与此同时,安徽省将降低民营企业用地成本,鼓励各地结合产业类型和产业生命周期实行工业用地弹性出让。

楼市“稳”字当头(锐财经)
“雪龙”探南极
农村宅基地改革今年将稳慎推进
安徽民企迎来一揽子用地新举措
中国烟花绽放悉尼夜空迎新年
上海国资资产额突破19万亿
南京大学成立自然资源研究院
坚守岗位过新年
新警服 新服务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