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1月01日 星期二

“一带一路”国际青年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01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记者徐立星)第二届 “一带一路”国际青年论坛日前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与青年机遇:中东欧视角”。

  论坛由浙江大学国际战略与法律研究院、“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香港)、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及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双成以及“一带一路”国际研究院(香港)院长王贵国等在开幕式上进行了主旨发言。

  来自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领袖以及中国内地及香港高校学生代表展开讨论。

稳住“三农”基本盘(锐财经)
阅读,度过假日时光
中国电影票房突破600亿元
残疾人事业十大新闻发布
“百年老字号—中华行”启动
浦东GDP首破万亿元大关
“一带一路”国际青年论坛举行
12月PMI为49.4%
北京地铁里程达636.8公里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