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27日   第 06 版)

  150名

  近日,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发布公告说,超过150名俄军人在完成任务后已从叙利亚返回位于俄新西伯利亚的常驻地。

  公告说,这些军人来自位于新西伯利亚的地面防空导弹团,过去3个月在叙利亚主要执行保卫俄驻叙军事基地安全的任务。今年初以来,俄媒多次报道俄驻叙军事基地遭无人机攻击,俄防空部队多次启用防空火力将其击落。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境内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去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继续保留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

  7年

  位于伊斯兰堡的巴基斯坦反腐败法院24日以非法向国外转移巨额资产且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等为由,判处前总理谢里夫7年监禁。法院宣判后,谢里夫被当庭逮捕并入狱。这是今年7月以来他第二次因腐败案获刑。根据巴基斯坦法律,他可在未来10天内提起上诉。

  14名

  埃及内政部23日说,埃及安全部队在北西奈省阿里什市打死14名图谋在圣诞节期间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 今年2月,埃及军方开始开展代号为“西奈2018”的大规模反恐行动,以清除西奈半岛等地的恐怖势力。

  (据新华社电)

美国真“撒手不管”叙利亚了?(环球热点)
印尼海啸伤亡惨重 救援紧张展开
冬日安道尔 风景美如画
数字天下
公告
责编:贾平凡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