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江苏盱眙打造亲民服务“善道”

徐 壮 孙晶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12日   第 11 版)

  今年以来,江苏省盱眙县交通运输局不断改善基层服务功能,在优质亲民服务品牌“山水盱眙,一路有我”的基础上升级打造全新亲民服务品牌“善道”。

  该品牌围绕“公路+虾稻共生”,助推龙虾产业放大效益振兴乡村。盱眙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实施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和农村公路建设与改造三年行动,做好明铁线等5条县道新建和拓宽及黑色化改造相关工作。截至2018年9月,完成洪泽湖大堤路等32条133.99公里乡村道建设与改造,完成99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围绕“公路+全域旅游”,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泉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该局努力推进601省道风景廊道、环湖大道建设并完善旅游道路交通标识引导牌及旅游交通安全提示牌工程;积极推进大云山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前期工作,深化沿线公路环境整治。

  围绕“交通+精准扶贫”,为扶贫攻坚提供基础设施保障。在新建沿洪泽湖道路、提档升级农村公路的同时,对黄花塘革命老区 “点穴式”扶贫乡镇黄花塘镇新四军军部大道开展抢修,对黄仇线开展大中修;定期组织全系统志愿者积极开展助学、助残公益等志愿者活动。

扶贫开发,企业贡献大
上天入地的地标建筑
江苏盱眙打造亲民服务“善道”
中石油完成哈炼厂现代化升级
责编: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