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06日   第 06 版)

  3人

  北京时间12月3日19时33分,俄罗斯“联盟-FG”火箭携带“联盟MS-11”飞船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约9分钟后,飞船在预定轨道内与火箭分离,飞赴国际空间站。

  按计划,飞船将在北京时间4日1时35分与空间站的“探索”号小型试验舱自动对接,3名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内连续驻守194天。目前在国际空间站值班的3名宇航员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和德国。

 

  6名

  12月3日,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门发布声明说,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队在布东部法达恩古尔马省打死了6名非法武装分子。

  声明说,当天上午,安全部队在巡逻时遭遇一伙非法武装分子伏击,双方发生交火,6名非法武装分子被击毙。安全部队方面有1名士兵受伤,1辆军车受损。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

  (据新华社电)

中拉合作借得东风好扬帆(环球热点)
中葡文化交流促两国民心相通
葡萄牙学生跳起竹竿舞
卡塔尔“退群”影响几何?
数字天下
责编:贾平凡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