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女性领导力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04日   第 11 版)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李婕)日前,由长江商学院与联合国促进性别平等和增强妇女权能署(简称联合国妇女署)联合举办的“2018女性领导力论坛:世界因‘她’而变”在京召开。此次论坛聚焦女性在社会变革中的多重角色,探讨女性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在全球视野、创新引领及全球担当层面推动商业进程和社会进步,助力解决全人类面对的共同问题。

  论坛上,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域办公室战略合作专家、英国、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还有来自IBM、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轻松筹、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等企业和公益组织的女性代表围绕不同议题进行了讨论。据了解,长江商学院自2013年起举办首届女性领导力论坛,旨在打造分享女性成功事迹、赋能女性领导者、在职场中推动性别平等并且创造机会带来积极变革的平台。

少儿编程火爆,有喜有忧
信保助力小微企业远航
“中铁巴新让我重拾信心”
石刻拓片新书发布
女性领导力论坛举办
责编:李 婕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