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湖南省青爱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2月04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立风)中国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启动仪式暨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成立大会,近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介绍,12年来,青爱工程在全国25个省市的学校援建青爱小屋1000余所,持续在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和性健康教育,累计培训师资8700余人次,救助受艾滋病影响的特困儿童、青少年27000余人次,受益学生、教师和家长1320万余人次,探索出了符合中国国情与青少年年龄特点的学校性教育模式。

  青爱工程全称“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是致力于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的重大公益项目。青爱工程通过在全国的大中小学、幼儿园援建设立青爱小屋,帮助学校建立起艾滋病防治、性健康、心理健康、公益慈善和传统文化教育的能力,并对特困家庭儿童、青少年实施救助。

京津冀体育发展“齐步走”
湖南省青爱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科学健身融入健康生活(七彩絮语)
霍家有女传拳术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