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叶青大厦侨界联合会成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30日   第 06 版)

  近日,在北京市侨联、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朝阳区侨联的指导帮助下,由东湖街道党工委及叶青大厦党委牵头,叶青大厦商务楼宇侨界联合会在叶青大厦召开成立大会。

  叶青大厦及周边商务楼宇38名侨界人士,成为叶青大厦商务楼宇侨界联合会首批会员。

  北京市朝阳区侨联作为北京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试点单位,今年一直在商务楼宇、大型民营企业等新领域探索基层侨联组织设置形式。叶青大厦楼宇侨界联合会作为新的侨联组织设置形式,实现自体性侨联向区域性侨联发展的转变,服务对象从单一的归侨侨眷扩展到华人、归国留学人员等更广泛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地理区域也从单一的叶青大厦扩展到东湖地区周边的商务楼宇群。 

  (叶文)

“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主题展开幕
中国与四国关系开启新篇章(侨界关注)
叶青大厦侨界联合会成立
悉尼 新年庆典将变身农历节
驻澳使馆办领保讲座
靳羽西:连接中西方的桥梁
责编:孙少锋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