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汪洋主持政协常委会四次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30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冯春梅)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9日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闭幕会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本次常委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议题,是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体现,是以持续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举措。

  汪洋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阿根廷各界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全球上线
汪洋主持政协常委会四次会议
韩正会见俄罗斯客人
中阿同播纪录片《魅力阿根廷》《魅力中国》
望G20国家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
中文明年纳入俄国家统考外语科目
好朋友 好伙伴 好知音(望海楼)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