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湖南轨道交通加速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27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林森、肖可)日前,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来自全球的轨道交通领域权威专家和龙头企业齐聚湖南,为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介绍,近期湖南轨道交通加速发展:智能轨道交通联合实验室落户长沙湘江新区、今年前三季度湖南省出口轨道交通装备比上年同期增长1.3倍、中车株机签下土耳其5亿美元轻轨车辆订单等。在此背景下,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汇聚国内外轨道交通全产业链企业的最新技术与产品,中国中车等近200家轨道交通龙头企业携手向世界展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近四十年来的丰硕成果。

  本届博览会同期举办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模式高层论坛、“一带一路”轨道交通企业对洽会等多个专业研讨会议。博览会由中国铁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苗族姑娘集体回娘家
企业减负稳预期(锐财经)
首家外资保险控股公司获批筹建
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看点多
手绘灯笼识二十四节气
湖南轨道交通加速发展
架起开放合作新桥梁
江西芦溪电瓷成就展举行
香橙特色产业助脱贫
责编:邱海峰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