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国研智库论坛年会在京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李婕)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出版社主办的“国研智库论坛·第五届年会(2018)”在京举行。论坛以改革开放40周年背景下的中国为主题。

  在主旨演讲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用数据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他指出,改革开放的40年,是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40年,是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40年,是经济结构不断升级、社会结构不断变迁的40年,是我国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的40年。

  年会发布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年度重要课题研究成果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丛书2018》。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作了总体介绍,各研究部所负责人和课题主要参与者随后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

  会上,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地方政府、智库机构、重点企业的嘉宾还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和“激发民营经济新活力”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共创发展机遇 共享发展成果
上海超四成进出口来自自贸区
国研智库论坛年会在京举办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周末观众多
建设品牌专业化服务平台
中国能效论坛举行
民企喜迎“红包雨”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责编:邱海峰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